小康股份2021年营业收入提高16.89% 新能源车市场销售增涨

  

  上海证券报中证网讯 小康股份4月30日与此同时公开了2021年年度报告和2022年一季度报表。上年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67.1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6.89%。在其中车辆整车销售收益144.1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8.13%;新能源车市场销售4.14万台,增长幅度104.39%,收益增长幅度更达128.8%,销售量及收益所占占比持续增长。年之内企业研发投入19.49亿人民币,占营业收入占比达11.66%。

  2022年1-3月,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1.3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6.03%,新能源车业务流程比例再次提升,共市场销售1.42万台,同期相比暴增207.43%。3月,赛力斯问界M5凭着3045辆的单月销,首月交货即进到20多万元高档新能源技术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小康股份表明,企业正逐渐转型发展变成一家以新能源车为关键工作的高新科技制造企业。

  据统计,2021年,企业在白车身服务平台、新一代增程驱动力服务平台和关键技术能力建设上获得了开创性进度。自主研发的赛力斯纯电驱桥增程服务平台(DE-i)、1000 千米续航力、4秒级一百公里加速,及其最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变成了商品的核心竞争优势。与此同时,两江智能工厂评为2021年重庆市“灯塔工厂”,待到2022年年里金凤凰智能工厂建成投产后,企业将具有20万部/年高档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除此之外,与ICT公司深层跨界融合后,企业又创新根据关键商业圈的手机上及消费电子产品渠道销售新能源车的新零售模式。现阶段,已经完成超400家体验店和超100家个人中心的开发设计或进驻,为顾客给予环绕着式的服务体系。

  未来展望2022年,小康股份表明,将紧紧抓住“双碳”大题材下的根本性机会,加速全方位电动式化转型发展脚步,不断促进精典发展战略高品质落地式;再次推进与处于领先水平的ICT公司深层跨界融合,高品质推动系列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交货、服务项目工作中,为将企业打造出成為世界智能汽车品牌企业而勤奋努力。

  在近日的投资并购主题活动上,小康股份确立表明,“期待在2年的时间内完成他人五六年乃至很多年完成的市场销售经营规模。”依照企业员工持股计划,企业2022年新能源车销售量总体目标为16万部-20万台。(王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30/913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