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中怡康:大规格和新技术应用是销售市场灵丹妙药 激光电视机成2021年新产品合理布局关键

  

  “大规格和新技术应用是销售市场的灵丹妙药,存量市场下,终将推动新一轮产品构造升級。”7月31日,在2021年中国激光表明产业链高峰会上,GfK中怡康家电业务部经理彭显东说。

  当天,GfK公布了《中国激光电视发展趋势报告》。汇报强调:现阶段激光电视机合理布局全方位,达到了消費对商品的追求完美将迈入销售市场爆发期。汇报剖析,彩色电视销售市场遭遇挑戰,上半年度主要表现不尽如人意,618期内零售量同期相比网上迄今为止初次为负,大规格和新技术应用将推动新一轮产品构造升級。

  中怡康数据信息表明,2021年上半年度,激光电视机提高较快,线下推广销售市场同比增加45%,增长速度超出OLED。汇报预测分析,2021年65吋将超过55吋,变成 第一规格,与此同时75吋及之上大屏幕销售市场迅速发展趋势,激光电视机变成 2021年新产品合理布局的关键。未来电视销售市场一定是“杠铃形”构造,而激光电视机达到了高质量一端的用户需求。

  据统计,本次高峰会还同歩公布了由康佳带头及参加制订的5项激光电视机团体标准,确立了铣机摸组、屏幕发声、匀光元器件、光波长变换元器件及其平面图和斜面光电器件等激光电视机关键部件的标准规范,为激光电视机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化发展趋势确立夯实基础。

  “彩色电视销售市场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顾客细分化产品类别,光电技术为主导的多元化类目,变成 企业形象提高的主力军。”彭显东详细介绍。激光电视机发展前期,康佳便以引领者的品牌形象宣传策划很多年,助推其企业形象的培养,现阶段多线占有肯定领跑优点。近些年,康佳在激光电视机技术性、商品感受上不断资金投入,突显“引领者”使用价值。

  “伴随着激光器表明重要原材料、元器件与运用技术领域的持续提升,我国在激光电视机整个机械设计方案、一体化灯源、散斑抑止等核心技术层面做到了国际性领先地位,从2011年逐渐,我国在激光器表明行业的申请专利量取得成功超出国外,稳居全世界第一。”中电科视像产业协会激光电视机产业链联合会副理事长、青岛海信激光器表明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勇说,由国产品牌核心的激光电视机时期早已来临,激光电视机是大屏幕销售市场的引领者、消费市场升級的引领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