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2021年q2销售业绩发布:营业收入76.五亿美金同比增加125%!

  8月4日信息,Lyft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表明,其营业收入76.五亿美金,同比增加125%;经调节后亏损1八百万美金,同期相比亏损为2.658亿美金。

  财务报告表明,二季度活跃性旅客总数提升至1714万,较上一季度提升了360万;每一位活跃性旅客的营业收入44.63美元,同期相比为39.06美元。

  Lyft首席总裁John Zimmer表明,该一季度,其增加驾驶员总数提升了50%,将会出现大量驾驶员重回职位。

  有关阅读文章:

  周二美股盘后,Lyft(LYFT.US)发布了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的二季度财务报告。因该企业初次完成一季度调节后的EBITDA盈利,Lyft股票价格在盘后交易中一度涨逾6%。遭受其财务报告結果提升,Lyft的竞争者,将于明天盘后发布财务报告的uber(UBER.US)与此同时增涨超2%。

  Lyft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25%至7.6五亿美金,超出预估的6.9六亿美金,同期相比为3.39亿美金;二季度亏损为2.519亿美金,预估为亏本2.3六亿美金,同期相比为4.37亿美金;二季度每一股亏本0.76美元,销售市场预估亏本0.73美元,同期相比亏本1.4一美元。

  二季度的亏损率是32.9%,而同期相比为128.8%。二季度调节后的亏损为1八百万美金,而同期相比为2.658亿美金。

  Lyft二季度调节后的EBITDA(税息折旧费及摊销费前盈利)为2380万美金,意味着该企业初次完成了一季度调节后的EBITDA盈利。而这一总体目标的完成比Lyft得出的引导提早了一个季度。二季度调节后的EBITDA毛利率为3.1%,同期相比为亏损率82.6%。

  企业二季度活跃性旅客数同比增速97.3%至1714.2万,同期相比为868.八万,每活跃性旅客的盈利同比增速14.3%至44.63美元,同期相比为39.06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