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时尚潮流深圳市圆满结束 蝶讯馆就酱紫精彩纷呈!

 

  7月30日-8月1日,2021时尚潮流深圳市系列活动在深圳福田区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做为时尚潮流深圳市展的老友,蝶讯网按期携手并肩现身。

1.jpg

  展览会三天,我们在1号馆1B100以“另一个行业”为主题风格打造出全新升级定义展厅,蝶讯新闻资讯、D.C.I云源创、蝶讯文化教育三大业务流程集中化展现,并产生22/23秋冬季颜色发展趋势公布、新型材料展、原创品牌成衣展等一系列展览会主题活动,吸引住了来源于国内各地的时装设计师、买家、领域达人亲临指导打卡签到商谈沟通交流。

2.jpg

  下面,一起来详尽回望此次展览会的精彩纷呈闪光点!

  一、蝶讯网2022/23秋冬季颜色发展趋势公布

  每一次展览会主题活动,蝶讯网都是会先发全新一季度的颜色发展趋势,此次都不除外。当场应用长幅色卡图艺术装置打造出展厅,22/23秋冬季流行色彩注目公布展现,为室内设计师在下面的设计方案策划工作上给予靠谱技术专业的颜色发展趋势具体指导。

3.jpg
4.jpg

  二、蝶讯网新型材料展

  展览会当场优选好几家新型材料参展商,在每一个主题风格发展趋势下,相匹配展览主题风格布料为出展观众们给予参照,真真正正将发展趋势策划原材料落地式展现,并可当场买卖商谈,使用价值转换,连通供应链管理各阶段联络。

5.jpg
6.jpg

  三、D.C.I云源创 原创品牌成衣展

  蝶讯网集团旗下定项开发设计综合服务平台—D.C.I 云源创 增设原创品牌成衣展,当场展现了依据潮流趋势开发设计的服装样式,为宾客产生看得清的“潮流趋势”实体线设计方案。此外,D.C.I 云源创 第二届网上原创品牌比赛也宣布官方宣布发布,当场资询比赛的室内设计师源源不断,时装界的繁华盛会缺你不能,热烈欢迎报考参加。

7.jpg
8.jpg

  四、蝶讯新IP品牌形象-D仔初次现身

  此次我们在展览会上产生了新朋友-D仔,TA是大家全新升级发布的虚拟形象IP品牌形象,看一下TA电力工程十足的目光,能为室内设计师产生源源不绝的艺术创意能量!当场吸引住到诸多时尚潮人打卡签到照相,也有协作艺术大师的超大美术作品展览,将潮品时尚潮流与造型艺术时尚潮流双向融合。

9.jpg
10.jpg

  五、意外惊喜大礼七天乐

  宾客小伙伴们不远万里,大家自然会提前准备大礼赠送啦~当场意外惊喜褔利送不断,还可参加幸运转盘赚取中意礼物,许多好看的小帅哥漂亮小姐姐都来看热闹参加,当场人气值杠杠滴!

  

11.jpg

  

12.jpg

  六、感谢客户们亲临当场

  在蝶讯资讯展区和 D.C.I云源创 定项开发设计服务项目洽谈室,我们与许多 意向客户在这里资询沟通交流,三天内与诸多顾客战略合作,为领域人员给予精准服务,深受顾客认同。非常感谢每一位父亲的盛情款待亲临与适用!

  

13.jpg

  

14.jpg

  

15.jpg

  蝶讯网随着着时尚潮流领域26年一路共同成长,在三天展览会中再度展现了一场独具一格风采的时尚潮流盛会。大家将秉持着颠覆式创新时尚潮流产业链的不忘初衷,望肺炎疫情尽早以往,重归到一切正常的纪律,盼望我们在下一个现场相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