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集团公司2021上半年度收益:前6个月收益降5%!

  酒店(00045.HK)发布,集团公司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销售业绩再次遭受新式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重特大不好危害,收益和累计收益各自降低5%及1%至12.64亿港币和14.20亿港币。

  因为大幅度降低成本,集团公司的贷款利息、税费、折旧费及摊销费前运营赢利和累计贷款利息、税费、折旧费及摊销费前运营赢利各自为六百万港币及3五百万港币,而同期相比则取得贷款利息、税费、折旧费及摊销费前运营赢利亏本9五百万港币及1.14亿港币;基本上亏本为3.7五亿港币,上年同期为亏本4.99亿港币;公司股东应占亏本为4.5两亿港币,上年同期为亏本11.97万港元,之中包含物业管理预转固亏损净收益7700万港币;每一股亏本为0.27港币。

  充分考虑现阶段的艰辛自然环境及销售业绩,为谨慎考虑,执行总裁已议定不宣派中后期股利分配。

  集团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的经营情况维持稳定,公司股东资产为364.59亿港币(2020年12月31日:368.44亿港币),而集团公司的净对外界负债与财产总价值比例亦保持于22%的稳定水准(2020年12月31日:2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