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同舟 平安保险捐助1四千万疫防物资供应适用中国香港抗疫

  

  香港,上海市,2022年3月3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保险」或「集团公司」,股权编码:中国香港协同交易中心2318,上海交易所601318)公布根据集团旗下安全公益基金会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捐助使用价值1四千万RMB的检测试剂及安全防护物资供应,适用中国香港抵御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确保战地医务人员和抗疫工作员的保护要求。

  前不久,中国香港第五波肺炎疫情席卷,小区诊断病案暴涨,对居民身心健康和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导致很大冲击性。此次平安保险捐助的物资供应包含新冠肺炎确诊测试剂盒, KN95防尘口罩,防护服,医疗防护面具,医用帽子,防护鞋套及检查手套。该批物资供应预估将于3月15日前到达中国香港。

  香港疫情触动全国人民的心。平安保险表明,港深两个地方一衣带水、风吹雨打同舟!现阶段中国香港抗疫不容乐观,做为有义务、勇于担当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保险期待尽己所能,积极主动充分发挥“金融业 诊疗”行业的业务流程累积和领跑优点,确保战地工作员和医护工作者最急切的疫防要求,为中国香港抗疫奉献一份能量。有中华民族做为坚强后盾,港深两个地方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坚信定能迅速击败这轮肺炎疫情、摆脱困境!

  自2020年肺炎疫情出现至今,平安保险全力以赴解决,从金融支持、公益捐赠、健康服务等层面,不断发布多种措施。目前为止,集团公司总计爱心捐助逾1.8 亿人民币;为受新冠疫情直接影响的公司、顾客及一线定点医疗机构给予逾180亿资产适用;根据翠绿色赔付、特案预赔,给予网上全步骤保险单等自主创新服务项目,并应急拓展保险条款,守卫广大群众安全。集团旗下医疗板块,平安医生为群众完全免费给予新冠肺炎资询和肺炎疫情安全防护具体指导,肺炎疫情高峰时段总计浏览量达11.1亿个。平安健康(检验)核心全国各地医药学试验室做为疫情防控指定组织,已为超出2500人次给予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服务项目。

  (完)

  有关平安保险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保险”、“集团公司”)于1988年问世于蛇口,在各级及监督机构、广大群众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发展为在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公司之一。平安保险也是中国金融牌照最齐备、经营范围最普遍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公司之一,现阶段集团公司资产总额提升10万亿,是全世界总资产较大的商业保险集团公司。平安保险在《福布斯》“全世界上市企业2000强”中位列第6位,卫冕全世界商业保险集团公司第一;在国外《财富》“全球500强”中位列第16位,卫冕中国大陆混合所有制公司第一。平安保险在中国香港协同交易中心电脑主板及上海交易所两个地方发售。

  平安保险专注于变成全球领跑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公司,坚持不懈“高新科技助推金融业,金融信息服务日常生活”的核心理念,不断推进“金融业 高新科技”、探寻“金融业 绿色生态”,对焦“大资产”和“大健康医疗”两大产业链,为顾客造就“技术专业,让生话更简易”的知名品牌感受,让用户的金融业日常生活“放心、省时又划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4/873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