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重新出发 中国平安保险、金融业、健康医疗“三下乡”首站落地式韶关市

  

  2月28日,为积极参与中共中央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呼吁,中国平安保险、金融业、健康医疗“三下乡”新项目首站落地式广东韶关市乳源县。这也是继2018年运行朝向“村干部、村医、村教”三个方位执行三村工程项目至今,平安保险助推乡村振兴的再更新和创新举措。韶关市市委常委、人大主任陈江帆,乳源县有关领导,中国平安集团“三村工程项目”乡村振兴公司办公室及集团旗下人身险、金融机构、健康保险、养老保险等有关意味着出席活动。

  在“乡风文明100”行動基本上,平安保险选中韶关市乳源县做为商业保险、金融业、健康医疗“三下乡”方案的第一个自主创新落地式点。安全“乡村振兴”公司办公室主管人员详细介绍,上年12月至今,平安保险“三下乡”调研组依次赴乳源县实地考察15次,进行采访沟通交流超110次,探寻安全“三下乡”助推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就是以党建共建点为推动,充分发挥平安保险“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的多重优点,以“商业保险下基层、金融业下基层、健康医疗下基层”为着力点,对焦发展趋势优点特色农业、基本建设和睦最美乡村两根主线任务,完成农牧业高产增产、农户平稳创收、乡村平稳平静。

  据了解,乳源瑶族自治县是韶关市唯一一个少数名族自治区,近些年立足于区位优势,大力推广绿色生态现代农业,已完工特点瓜果蔬菜、绿色蔬菜、高山茶叶、中药等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基地,县域经济发展加速发展趋势。

  截止到2021年底,平安保险三村工程项目已累积为国内各地给予了418.5亿的产业链一对一帮扶资产。凭着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奉献,企业第三次喜获中国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

  “商业保险 ”下基层,产业振兴再更新

  推进“商业保险+转型发展保”“商业保险+自主创新”方式, 平安产险前面协助处理特色农业股权融资难点、中档给予现代农业风险性确保、后面颠覆式创新农产品品牌基本建设,为产业发展规划给予一体化运营适用,协助乳源县发展趋势油荼、花生仁、瑶药、大山蔬菜水果等高线使用价值特色农业,推动农民完成创收发家致富。

  根据“转型发展保”提高农牧业企业信用等级,推动免息贷款;创建特色农业金融业补助资金池,协助发家致富领头人减少金融业成本费,处理“资金投入资产大、收益时间长”产生的周转资金工作压力。现阶段,平安产险已创建特色农业金融业补助资金池,将为本地13家产业链发家致富领头人推动3350万余元低利息贷款,根据她们年平均推动超300名农民,每一户年创收3万余元。 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商业保险+自主创新”,创立特色农业风险性科学研究试验室,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大量地方特色农业保险,并依靠特色农业金融业补助资金池,推动特点农业保险确保的普及化,着力解决发家致富领头人“体制机制创新”的后顾之优。在当地政府适用下,平安产险方案为3000亩瑶药、1000亩油荼示范点特点农险,积极推动“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产业发展规划管理体系。

  乳源县油荼主要负责人刘浩霖表明,大家立即与农民签署至少10年限的合同书,农民仅需资金投入人力,5年之后就能共享资源油茶种植成效;与此同时,依靠特色农业风险性调研室,还能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确保,为油荼公司发展加上“双保”。

  防贫困是推进扩展扶贫攻坚成效、同乡村振兴高效对接的主要基本。平安产险充分运用商业保险做为是社会经济发展“推进器”的功效,以往四年来,保险投保“韶关市巨灾指数值商业保险”总计赔偿1.9亿人民币,助推提高本地灾难援助品质和水准,协助遭灾人民群众迅速恢复生产日常生活,合理避免民众因灾贫困、致贫。

  金融业下基层,激起乡村致富新机遇

  为适用韶关市特点是社会经济发展,平安为东阳光、中金岭南等本地农业企业给予信贷额度适用超20亿人民币,并进行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协同共创,借助“综合金融 高新科技”服务项目优点,激话发家致富新机遇。

  本次金融业“下基层”,平安为本地给予含三项优免服务项目的乡村振兴储蓄卡,并协同平安产险、平安健康等技术专业企业,为满足条件的顾客给予一年期人身安全意外伤害险、一年期无尽次线上问诊服务项目。乡村振兴卡是全国股份合作制银行业中第一张专为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奉献者们设计方案的储蓄卡,截止到2022年2月末,平安已在四川凉山、广东省河源市、湖北恩施等多地开设乡村振兴卡超3引马镇。

  与此同时,平安还对焦本地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与韶关市农林局协同培养中药材产业链发家致富领头人,给予惠普金融适用,以“智能化”和“系统化”为标准,结合传统农业手艺与现代农业技术,搭建系统软件的培养方式,争取塑造一批懂产业链、懂现行政策、灵活运用金融衍生工具的发家致富领头人,为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提速增效增长速度深植优秀人才优点。平安已在甘肃省、内蒙古、四川、贵州省等地总计培养山茶油、燕麦片、百合花等产业链乡村振兴优秀人才8万余名。

  为推动本地经济发展高效发展趋势,平安养老险借助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点,协作平安租赁、招商证券所在地技术专业企业,在本地不断发展投资融资业务流程。截止到2021年,平安租赁向韶关市城投集团企业下款3.5亿人民币、招商证券取得成功招标韶关市城投集团企业10亿人民币发债卷(公司债券)业务流程,累计额度13.5亿人民币,强有力适用了韶关市大产业发展规划基本建设。

  健康医疗下基层,牢筑乡村振兴“健康线”

  平安健康凭着先进的医疗技术及移动医疗服务平台,融合丰富多彩的管理方法及新项目服务项目工作经验,借助2000多位专业的直营医师及医院门诊协作互联网,以“数据诊疗下基层、智慧健康上门服务” 颠覆式创新基层医疗、补充服务项目薄弱点。根据数据乡村医健云,推动乳源县医疗服务服务项目企业战略转型,协作当地政府压实惠普金融性、基本性、兜底性民生工程,完成强底层管控、便民营门诊所、助乡医、利城镇居民的多方面双赢。平安健康将为乳源县108个卫生所、32个民企定点医疗机构给予数智化服务项目。根据健全商业保险、健康医疗服务项目保障体系,平安产险将为乳源县大桥镇1400名贫困检测户给予防贫商业保险、为石角塘村卫生所更新硬件设施,造福群众超1000名。

  平安保险还将关键协助本地民生服务更新,提高乡村治理水准,包含适用深源村发展趋势传统村落面貌与红色文化旅游,协助建造鲜红色文化广场;为本地家中艰难且今年参与高考考试的同学家中给予支助;为石角塘村道和高速公路工作交接口开设交通出行警告站,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执行的重要之时,也是党的二十大举办之时。平安保险将秉持服务社会、感恩回馈我国的初衷,用心贯彻执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实质,对焦提高金融实体经济质效,充分发挥“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优点,以产业振兴为主导线,勇于探索发布高品质的商业保险、金融业、健康医疗产品服务,全方位助推完成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信息源:平安产险广东省子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8/870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