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非凡顾客服务车险公司”头衔

2022年9月7日,第四届中国保险业智能化与人工智能发展大会暨“金保奖”颁奖盛典上海市区隆重举行。长城人寿凭着“智享型服务方式”荣获“非凡顾客服务车险公司”巨奖。

长城人寿进到“四五发展战略”新发展周期时间至今,运营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根据全方位重构线上与线下顾客服务触点,自主创新发布“智享型服务方式”。线上业务秉持着用户思维,以急速保险投保、简单赔付、高效率保护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水平双优的消费者体验。线下体验以“万里长城AI家”用户体验核心为依托,借助数智技术赋能,为顾客打造出“服务项目 身心健康”的极致体验室内空间。

网上对焦智能服务,提升经营服务效能

长城人寿积极主动推进数字化改革,持续运用前沿技术,提高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紧紧围绕“智享型服务方式”发布 “小编核赔”、“上空银行柜台”、“人性化保险单”、“核赔小助手”等一系列具备万里长城地方特色的创新服务举措,在市场中赢得了较好的顾客用户评价。积极主动扩宽服务渠道,推出的“手机微信赔付”、“智能理赔”、“赔付垫款”等一系列车险理赔,带来顾客“相隔万里、近在手指尖”的智能感受。在今年的还在这个市场创新、重磅消息打造出以真正理赔员为灵感的车险理赔品牌形象--“好赔君”,并同时发布车险理赔措施--“重大疾病一日赔”,传送“好的专业、好方便快捷、好温馨”的经营理念,产生深入人心的服务项目品牌记忆,得到业内及市场青睐与肯定。

线下推广塑造品牌服务项目,提升用户体验认知

2021年,长城人寿运行“万里长城AI家”用户体验核心建立,借助智能化系统、数字化赋能,改变传统柜面服务方式,搭建七大功能性地区,结合品质服务、健康服务、暖心沟通交流于一体,展现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家庭保险提供服务的美好愿望。第一批“万里长城AI家”用户体验核心早已相继完工,将来将于大量大城市落地式,使广大群众智享高贵感受。

为了满足多样化客户满意度,打造出智能化运营、信息化管理和多元化经营服务旗舰级,2021年长城人寿还推广了“一柜通服务项目”,将保险投保、保护、赔付、资询等一系列紧紧围绕保险单而展开服务整合,摆脱服务项目控制模块界线,满足用户一站式服务要求,进一步提高了顾客服务质量。

将来,长城人寿将于线上化、智能化、自动化层面不断深耕细作,以更加有智慧的保险业务推动顾客体验升级,满足用户多元化意外保障要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4/102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