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企业如何?声网发展史一览

  声网Agora创立于2013年,是即时音频视频云领域创始人和全世界领跑的技术专业PaaS服务提供商。开发人员只需简易启用Agora API,三十分钟就可以在运用内搭建多种多样即时音频视频互动交流情景。

  声网的服务项目遮盖社交媒体直播间、线上教育、公司合作、IoT、诊疗、手机游戏、商业保险等10余领域,总共100多种多样情景。即时互动交流技术咨询遮盖全世界20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本地出示技术性和经营适用。应用声网服务项目的公司包含小米手机、陌陌直播、抖音短视频、新东方学校、VIPKID、好未来等企业。肺炎疫情期内,声网日均语音通话分鐘数较日常提高近一倍,达15.六亿分鐘(按流记时为62.4亿分鐘)。

  从开创之初,声网就着眼于出示友善的开发人员服务项目。声网每月为开发人员出示10,000分鐘免费试用时间,大大的节约早期资金投入。另外,声网还出示完全免费的开发者平台适用和丰富多彩的微信开发工具,并将研发的致力于不稳定网络设计方案的抗丢包率声频转码软件Agora Solo开源系统,能在弱网标准下确保顺畅的高品质语音通话。

  截止2019年10月,全世界有超出十五万申请注册APP应用Agora API,超出30亿终端设备安裝应用Agora SDK的运用。

  2018年和2019年,声网的营业收入各自为4230万美金和6392.五万元。

  2020年6月26日,Agora宣布在国外Nasdaq挂牌交易股票号为“API”。

  精英团队组员:声网精英团队90%全是专业技术人员。除开赵斌,创始人还包含YY前技术性联合会执行主席;精英团队中也有由IEEE DSP 特聘编写佳選的音频视频优化算法精英团队。全部精英团队有着超出 20 年的 VoIP 技术性累积,有年服务项目 4000 亿分钟语音聊天的工作经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3/519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