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治疗新冠肺炎收费吗 来看下该国的相关规定

大家都知道,中国和日本为国人治疗新冠肺炎是免费的,日本甚至还为国内外国人提供免费治疗。最近有不少人好奇,美国那边累计确诊患者高达90多万,那么这个国家是不是免费为老百姓治疗呢?下面来看下美国的规定。

美国治疗新冠规定

美国治疗新冠规定

在美国,新冠肺炎检测以及治疗的费用特别高,普通老百姓根本无法承受这些费用,所以一开始时有许多人根本不敢检测。开始时美国检测新冠肺炎以及治疗都是患者自费,如果购买了保险的市民,自然不用太担心,对于没买保险的人就比较麻烦了。

不过在本月18号,特朗普已经通过了一项立法法案,将为全美包括没有任何保险的人提供免费的检测和治疗,预计美国会为此付出1000亿美元的代价。如果这项法案没有任何问题,这意味着美国人治疗新冠肺炎也是免费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