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美国疫情高峰 最终确诊病例会超过上百万吗?

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就是美国,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已超过92万了,那么预测美国疫情高峰期是什么时候呢?美国疫情平台期出现了吗?昨日美国单日新增超过4万,而白宫却称疫情高峰期已过,恐怕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吧!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此前,美国的专家预测美新冠疫情将会超过上百万人确诊,如今距离突破百万已经非常近了,那么美国的疫情快结束了吗?从目前单日新增人数的趋势来看,美国的疫情可能没这么快结束,因为美国现在还有很多病例未被检测。

但是,特朗普在白宫18日的简报中仍说:美国的疫情已经超过了顶峰,我们的死亡率远低于欧洲。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持续改善的迹象都表明美国新冠状肺炎疫情已经达到顶峰,“美国采取的防疫措施已显示出非常好的效果,比许多国家甚至德国的情况要好。我认为美国与德国一样好,甚至比他们还好。”

他还说,数据显示,美国的死亡率远低于西欧国家。“除德国外,我们的地位低于英国,瑞士,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和法国。”不过从数据来看,美国的疫情任然处在高峰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