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 有1万人死亡真的吗

美国可以说是饱受季节性流感困扰的国家,近一个世纪以来,曾曝发过多场严重的流感疫情。而由于新冠疫情的出现,有关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的猜测也开始出现,那么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

目前,并没有科学证据表明,美国流感和新冠病毒有直接的关系。但在今年3月份,在美国众议院举办的听证会上,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曾表示,有部分流感死亡死者,可能是因为感染了新冠肺炎而死亡。而他的发言,也引起不少争议。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此前公布的数据,美国各州有超过2000万人感染了季节性流感,其中有超过1.2万人死亡。有美国传染病学专家指出,如果新冠疫情在美国迟迟无法控制,在今年的秋冬时期,流感和新冠肺炎,将同时在美国继续爆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