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谈新冠病毒预防 称不用戴口罩不必惊慌

尽管奥巴马已经从美国总统职位中退下来,但他平时还是关注美国大事,并且提出建议。针对美国目前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位美国前总统呼吁所有美国人不要戴口罩,平时要勤洗手以及保持社交距离,没有必要对这种病毒惊慌。

奥巴马

奥巴马

除了提出以上这些建议,奥巴马似乎对特朗普政府采取的抗疫措施不满意。他表示如今美国政府应该做好防控工作,这样才能够打赢这场战争,让美国经济重新恢复活力。除此之外奥巴马还表示大家应该听取专家的建议,避免参加集体活动。

奥巴马对特朗普提出的建议还是比较客观的,恢复经济之前首先要打赢疫情这场战争。除此之外,奥巴马还认为美国CDC是最权威的部门,在抗疫这件事情上发挥着主导作用,美国人应该时刻关注CDC的建议,并且遵守有关规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