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是谁发现的 湖北3月20号能复工吗?

2019年12月以来,武汉发现多起新冠肺炎病例,其后不断蔓延。截至2月25日24时,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604例(其中重症病例8752例)。目前,不少人好奇,此次新冠肺炎是谁发现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肺炎是谁发现的

新冠肺炎疫情

据媒体报道,当初武汉8位医生的一声“吹哨”功不可没。面对“不确定信息”,他们敢于直言,成功引起重视。后经检测,确定是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之下,包括武汉在内的各省市纷纷启动一级响应。

受疫情影响,各地宣布延期复工。如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各地先后开始复工复产。但武汉所在的湖北省仍主抓疫情防控。当地市民想知道,3月20号该省能复工吗?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通告,除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等企业,该省其他各类企业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至于具体日期,建议大家留意一下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6/132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