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防治概念股行情 病毒防治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大家每天最关注的的就是这新冠肺炎的消息了,随着这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出门都是要做好防护的了,现在疫情还在防控的时期,那么在新冠肺炎最新疫情中是怎么样的呢?有关注股票的人,应该都有留意病毒防治概念股掀起涨停潮的。

病毒防治概念股<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病毒防治概念股行情

这肺炎疫情的发展,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还有新冠疫情影响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段时间我国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但是在日本、韩国等是出现了不少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据新冠肺炎最新疫情了解到,截至今日上午8点,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850例,韩国833例,意大利229例,伊朗61例,美国53例,加拿大11例的。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隔夜外围出现比较明显的避险情绪,欧美股市大跌。

值得注意的是,病毒防治概念股掀起涨停潮,道恩股份17天10板,奥美医疗20天10板,泰达股份21天11板,延江股份16天8板,上海洗霸、华升股份、欣龙控股、振德医疗、江南高纤、南卫股份、四环生物和阳普医疗等涨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6/132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