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人数真实情况 即将突破一百万大关

新冠病毒疫情越发严重,目前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80万例,而美国成为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美国确诊人数真实情况是怎样的?距离破一百万大关还有多久?截止4月25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922293例,死亡人数达到52061例,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已经彻底失控了。

美国确诊人数即将突破百万

美国确诊人数即将突破百万

美国疫情并没有任何减缓的趋势,所谓的拐点一直没有出现,此前特朗普所说的美国疫情拐点已到都是骗人的,为何每天确诊人数不断激增?按照目前疫情的趋势来看不容乐观,民众担心感染人数进一步上升,距离一百万数字很近了,按照每天3万的增速,那么在4月28日左右就能达到了,现状确实让民众感到恐慌。有美国专家表示,死亡人数有可能达到10-20万人。

美国政府的言论过于乐观,随着人数的继续上升,美国的医疗体系处于崩溃的状态,一旦局势失控,病毒将继续传播,很容易形成不可挽回的局面。美国现在启用战时的手段,在全世界购买物资的同时,依法勒令制造企业全部制造美国急需的物资。据了解,美国现在失业人数超过2600万人,加速了美国经济倒退几十年,现在只能等待新冠疫苗的上市。美国科学家认为,病毒会像流行病一样,影响持续到2022年,疫苗是唯一遏制的手段,无论如何,中国的经验已经证明了有效,也希望美国民众重视起来,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