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 这国多次被经济制裁

委内瑞拉是这个世界上经常被美国打压的国家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美国频繁通过经济制裁向委内瑞拉施压,从而逼迫对方答应美国的过分条件。委内瑞拉也是有脾气的,长期受到美国打压,最终宣布与美国彻底断交。

委内瑞拉经济崩溃

委内瑞拉经济崩溃

之前有经济咨询公司预计,今年委内瑞拉的经济将缩水25%,通货膨胀将跃升至12000%。委内瑞拉经济收入非常依赖石油出口,但这些年美国一直制裁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委内瑞拉出现经济危机,美国的责任也非常大。

经济出现危机,如今又遭遇疫情袭击,美国似乎有点同情委内瑞拉了。美国在上个月表态,会视情况解除对委内瑞拉的制裁。不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马杜罗辞职,并且建立过渡政府。面对这样的要求,显然马杜罗政府不会答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