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什么时候才能投入使用

自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全球各国的科学家都在加速新冠疫苗的研发,希望通过疫苗控制住这种病毒,目前新冠疫苗最新进展怎么样了?需要多久才能投入使用?据最新消息,中国走在最前面,目前我国3个新冠疫苗进入了临床试验。

新冠疫苗上市了吗

新冠疫苗上市了吗

据了解,目前我国获批进入临床的疫苗有三个,陈薇院士团队的腺病毒载体疫苗第1个获批,已在3月底完成第一期临床受试者的接种工作。除了腺病毒载体疫苗以外,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与武汉病毒所联合开发的灭活新冠疫苗,北京科兴中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开发的灭活新冠疫苗,分别在4月12日和4月13日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临床批件,目前这三种疫苗进入了临床试验。

当前我国有3个新冠疫苗已经过应急审批进入临床,但是还有核酸疫苗、流感载体疫苗、重组蛋白疫苗等多种类型的疫苗尚在开发阶段,相信不久之后也会陆续获批临床。对于新冠疫苗什么时候真正投入使用?中国疾控中心主高福表示,如果按正常的流程走,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才能出来。据悉,全球已有70多个新冠疫苗研发项目正在进行,相信有效安全的疫苗一定能早日问世,让我们一起静待好消息的到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7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