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 这些股票可了解

最新消息显示,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最早将于周四开始。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曾表示,争取在今年9月前生产100万剂疫苗。对于投资者而言,国内参与新冠疫苗研发的上市公司也是会关注的。那么,哪些A股上市公司有参与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试验

4月21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表示,牛津大学正在研制的一款新冠病毒疫苗最早将于周四开始人体试验,对象则是18至55岁的健康成年人。英国政府将向牛津大学的团队提供2000万英镑资金,并向帝国理工学院提供2250万英镑,后者也在研发疫苗。牛津大学的科学家曾表示,其目标是在2020年9月前生产100万剂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A股新冠疫苗相关股票有: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步长制药(股票代码:603858)、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冠昊生物(股票代码:300238)、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等。

康泰生物: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企业,在深圳、北京两地设有研发中心、产业基地。公司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涵盖一类和二类疫苗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为19.43亿元,同比下降3.65%;净利润为5.73亿元,同比增长接近32%。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2/236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