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已突变是变强还是弱了 科研团队最新结论来了

疫情爆发期间,人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科研团队一直都没有停止研究新冠病毒。根据媒体最新报道,科研团队称新冠病毒已突变,那突变后的病毒是变强还是弱了?了解详细信息对于疫情防控非常重要,一起来看科研团队最新结论吧。

病毒

病毒

中国科研团队发现新冠病毒已于近期产生了149个突变点,并演化出了两个亚型,分别是L亚型和S亚型。在地域分布及人群中的比例,这两个亚型表现出了很大差异。其中S型是相对更古老的版本,而L亚型更具侵略性传染力更强。

中国科研团队的最新发现有助于我们了解病毒、防控差异化的病毒,同时也有利于新冠疫苗研发工作。从上述内容来看,新冠病毒变异后是变强了,传染力更强,这对于今后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6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