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消息 中国和美国谁最快?

钟南山院士表示,想要控制这场全球性的疫情,最终还是需要疫苗,疫苗的作用不可替代,而且还可以防止第二轮疫情袭击。不过研究疫苗需要一个过程,短时间内想要将新冠病毒疫苗用于人体身上不现实,世卫组织预测需要一年多时间。

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相关研发工作是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而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至少还需要12至18个月。除此之外,美国之前也持相同看法,不过近日福奇透露或提前几个月研究成功。

中国是最早研究新冠病毒疫苗的国家之一,而且现在中国研究疫苗进展也非常快,灭活疫苗已经用于临床试验当中。有媒体认为美国技术强大,或比中国更加快。钟南山院士认为,中国不会比美国晚太多,任何一个国家先研究出来都是好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