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锂电池是做什么的?华盛锂电公司概况

企业创办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锂电池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企业。公司产品关键有电子化学品及独特有机硅材料两个系列产品,已相对高度遮盖我国国内市场,与此同时出入口日本、韩、国外、欧洲地区、东南亚地区等国和地域。在电子化学品行业,公司是炭酸亚乙烯酯(VC)和氟代碳酸乙烯酯(FEC)销售市场领跑的厂商之一,商品普遍使用于新能源车、电动两轮车、气动工具、UPS开关电源、移动通信基站开关电源、光伏发电站、3C设备等行业。在独特有机硅材料行业,公司是极少数有着“非光气法生产制造丙烯酸酯氯硅烷”技术性的制造商之一,凭着领跑的技术优势、非凡的产品质量及出色的售后,企业在国内外顾客中赢得了优良的信誉。

企业积极主动拓展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商品的生产能力,现阶段有着张家港市一期、二期2个生产地及其控股子公司泰兴华盛,VC、FEC商品共做到年产量5,000吨的生产量,持续保持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生产规模的领先水平,与此同时为公司未来两年的市场需求和业绩提升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企业多年来坚持不懈科技创新,重视研发投入,在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和独特有机硅材料行业有着多种关键技术,一起基本建设了江苏锂电池材料工程技术中心、江苏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工程中心、江苏硕士研究生工作平台、江苏博士研究生创新实践产业基地等好几个科研平台,在行业内具备极强的竞争力。此外,企业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健全完善的体系管理,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其ISO45001职业健康体系管理,逐步推进不断、稳定、迅速的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5/955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