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说新冠疫苗多久上市 哪个国家研究进展最快

近段时间,钟南山院士频繁谈及到新冠肺炎疫苗。他认为,目前新冠病毒还没明显突变,因此疫苗还是有效果的。钟南山院士透露,目前中国一共有5种疫苗同时开放,灭活疫苗已经用于人体试验中,不过他认为疫苗不会很快上市。

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钟南山透露,真正终结疫情,疫苗挺重要的,现在各国都在以最快的速度研发。但不认为疫苗三四个月时间就能做出来。除此之外,他还表示没有必要所有人群都打疫苗,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的人群可以打。

谈及新冠肺炎疫苗何时上市时,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透露,疫苗或缩短几个月上市(此前美预测12到18个月上市),不过他也不敢肯定,中间或许有不少麻烦事出现。外界普遍认为,中美两国或是最先研究出疫苗的两个国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