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5月有望投入使用? 结果会让大家失望

最近,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投入使用时间的讨论特别多,其中有不少网友认为,现在各国都在研发疫苗,或许疫苗5月份就能投入使用。根据我国发布的消息,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已经投入第一期临床试验,不过距离上市仍有很久的距离。

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谈及到疫苗何时可以使用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曾说,即使特事特办,完成三期临床试验最后得出结论疫苗有效,最短也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如果情况不理想,恐怕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

当然,可能有国家会提前成功研究出疫苗,比如说医疗技术更加发达的美国,但要想疫苗在下个月可以使用,可能性为零。在疫苗还没出来之前,现在各国需要做的是用隔离切断新冠病毒传染源,通过这个方法遏制疫情扩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