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冠疫苗研究成功了吗 或于这个时间启动试验

随着世界疫情的不断恶化,新冠病毒疫苗开始被认为是防治疫情的根本,日本是世界上医学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新冠病毒出现以后,日本I'rom集团也宣布研发新冠病毒疫苗。那么日本新冠疫苗研究成功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新冠疫苗

日本新冠疫苗

根据媒体报道,3月23日,日本I'rom集团宣布,其在研的新冠病毒疫苗将开始生产,预计在今年的7月初,开始启动动物试验。而在3月2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全力推进新冠病毒治疗药物和疫研发的相关事宜。

除此之外,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医疗强国,也不断传出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的好消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消息,全球有51个候选疫苗在研发,这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也祝愿新冠病毒疫苗能早日上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7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