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4月30日全部结束吗 看看专家们是如何说的

现在国内疫情控制住了,但是想要完全结束的话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疫情在4月30日全部结束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看看专家们是如何说的,什么时候能够摘掉口罩呢?

疫情走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疫情走势最新消息

首先国内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武汉,现在武汉已经解封了,这就意味着武汉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控制。钟南山院士称,国内疫情有望在4月底结束,但是全球的疫情可能要去到6月份才能够彻底结束。

如果疫情结束时间真的如钟南山院士所说的话,那么离结束时间已经很近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市民仍然需要做好安全措施,比如佩戴口罩,勤洗手以及避免去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6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