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去美国抗疫了吗 该国疫情目前发展怎样?

现在美国疫情发展比较严重,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很多网友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美国医疗系统那么发达,疫情竟然会发展到这个地步。那么钟南山去美国抗疫了吗?目前美国有多少确诊人数了呢?

美国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首先钟南山并没有去美国抗疫,因为目前国内疫情虽然控制住了,但是并没有完全结束,所以国人还是比较需要钟南山院士的,其次钟南山院士也公开表明过并不会去美国抗疫,抛开其他不说,钟院士已经八十多岁了,到处跑并不好。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有557571例,现存确诊人数有503149例,死亡人数有22108例,治愈人数有32314例,虽然病死率并不算特别的高,但是这个确诊人数实在是吓坏了很多网友。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7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