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38次北极科考队出战 探路者持续13年貼身保驾护航

  

  2021年11月5日,中国第38次北极科考队第一批154名队友身穿探路者订制的科考队服,乘坐“雪龙”号北极科学考察破冰船从上海出发,逐渐实行南极洲科学考察每日任务。此次北极调查预估历经160余天,将于2022年4月中下旬回到中华民族。

  第38次南极洲考察将紧紧围绕解决世界气候问题,进行大气成分,水文气象,生态环境保护等科学研究调研工作中,实行南大洋微塑料,海漂废弃物等新兴污染物质检测每日任务,并对南极中山站,长城站开展过冬工作人员交替及物资供应补充。

  探路者做为“我国南(北)极调查采用商品”,本次是持续第13年貼身保驾护航南极洲科考队,为考察队员给予极冻条件下工作中的武器装备确保,带来考察队员“完美守卫”。

  探路者貼身保驾护航13载,极冻之境溫暖相融

  在极风极冻的极端自然环境中探寻人们的不明,是一项艰难而又艰难的学科建设,因而在南极洲实行调查每日任务,搞好防寒保暖保暖就变得至关重要。探路者凭着很多年来积攒的室外高新科技整体实力和地球上三极(南极洲,北极圈和珠穆朗玛峰)极端化气侯下的新产品开发工作经验,十多年来不断为北极考察队员给予在极冻条件下工作中的武器装备确保。

  从初入两极到完工好几个考察站,我国正从北极调查强国向大国迈入,一代代我国科举考试人们在北极绽开着不一样青春年少,而探路者也在这其中充足展示出中国第一户外运动品牌的强悍整体实力和技术含量。

  在与我国北极研究所协作的十多年里,探路者搜集并剖析了北极考察队员的各类要求,把技术专业北极工作服装所应用到的创新科技融进平时户外运动装备开发设计中。在中国第38次北极科考队出战之时,为献给全部对我国南(北)极调查作出贡献的科举考试人,探路者公布了全世界限定2000件的复刻北极登山服。该复刻不但复原了探路者为我国南极洲科考队产品研发订制的北极工作服装诸多外型关键点,更升級升级了这其中的技术含量,添加了TiEF PRO X2防潮高新科技,TiEF AS X3耐久度型防静电高新科技和TiEF FRESH X2清爽高新科技等诸多应用性室外高新科技,让众多顾客也可以感受到技术专业北极高新科技产生的归属感与舒适度。

  第38次南极洲调查呈现了华人的科学研究整体实力,探路者13年貼身保驾护航一样展示了中国公司的技术整体实力!做为担负社会经济发展义务与重任的我国室外第一品牌,探路者将再次与我国南(北)极科考队协作,一同促进北极调查工作中基本建设,将户外运动装备产品研发与北极工作职责密切结合,为考察队员在北极的科学研究,工作中,日常生活产生“完美守卫”,为在我国科学考察工作未来发展奉献一份能量!

  恭祝中国第38次南极洲调查圆满收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5/786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