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增患患者有望在月底清零 且做好境外输入防范工作

在过去的十几天,中国抗疫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国内新增确诊患者已经降到个位数,疑似病例还有134例。有专家分析认为,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走势,并且做好境外输入防范工作,中国国内新增患者数量有望在本月底清零。

疫情对经济影响逐渐下降

疫情对经济影响逐渐下降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国经济遭受新中国建立以来最大的冲击之一,疫情让多个行业损失超过几千亿元。不过随着抗疫工作成功,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也在持续下降。目前全国除了武汉之外,各地都已经开始分批有序复工复产。

经历风雨,更显坚韧挺拔。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既要彻底战胜疫情,还要完成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相信经过此次疫情后,我国经济发展更加美好,未来面对困难的抗击能力更加强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6/15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