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袭击那么多国家 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目前有超过100多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疫情,其中不包括朝鲜,而朝鲜疫情有没有感染者?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新冠肺炎袭击那么多国家,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该国到底做了哪些措施?

朝鲜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通知

朝鲜疫情最新通知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那么多国家都爆发疫情,到目前为止,朝鲜官方公告称依旧零感染,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其实在疫情之初,朝鲜就已经做好周密的防控措施,之后封锁出入境,还号召国民民众戴上口罩等一系列措施。

根据了解,疫情在1月份刚刚出现时,朝鲜就迅速采取防控措施,不仅关闭边境,也暂停了往来朝鲜的国际航班、火车等,所以外国人不能进入朝鲜。有消息人士称,朝鲜目前的医疗体系很弱,若疫情进入朝鲜,将无法控制疫情,朝鲜必须在防御上投入巨大精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6/157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