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 别人家公司年终奖纳税上万元

年末各公司都会给职工发放年终奖,一般来说,公司业绩越高,职工取得年终奖金就会越多,那么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有多高呢?近来腾讯年终奖金被刷屏,让我们意识到别人家公司有多优异。

据了解,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发放都是万元起步,且一次性发放年终奖所需交税均达到上万元。

从腾讯揭露的年终奖最新消息得知,腾讯的微信付出团队已确认取得“创始人奖”,该奖赏人均20万起,且这份奖赏不会归入年终奖。听说,微信付出团队年终奖是10个月薪酬起算,从职工爆料信息得知,每个月2万元是最一般的薪酬,那么微信付出团队年终奖将是20万起步。

一起,阿里一般职工年终奖是4-9个月的月薪,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职工待遇不低,所以其年终奖金也很丰盛。

此外,在脉脉上有已认证华为职工账号讲话称,坐标成都,在华为作业三年,年终奖发了32万元,税缴了8万元。

总而言之,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每年上交的税金都是万元起步,你的年终奖有多少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5/76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