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评价任正非 中国首富竟这样说华为创始人

任正非在圈子里的声望十分高,究竟他一手操控着全球实力最强壮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圈内人都特别敬服任正非,比如说马化腾以及雷军这些人就以为任正非是一个“高手”。马云同样是十分成功的企业家,那么马云又是怎么点评任正非呢?

其实马云很少在公共场所点评过任正非,仅有的一次仍是两年前了。那时候马云谈及任正非,用“被世人忘记的高手”八个字赞扬任正非。

马云安然,任正非是一个十分低沉的企业家。低沉到什么程度?有段时刻阿里巴巴处于高速开展时期,我们都在重视阿里巴巴,然后忘记了有任正非这个人的存在。

确实,假如不是由于孟晚舟事情的影响,恐怕我们很少听到关于任正非的音讯。由于任正非不喜欢承受采访,他也很少到各种场合揭露出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4/75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