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2019太难了 中国首富到底是怎么说的

马云是谁咱们再了解不过了,他是我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也是现在的我国首富。但是,近来马云在到会活动的时分却说2019年太难了,这让人很是吃惊。具有上千亿元身价的他还有难事吗?咱们来一下马云是怎样说的。

12月21日,马云到会2019年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在会上,马云被约请上台讲话,马云提到2019年做企业很不简单,以往是部分人不简单,本年是大部分不简单。还表明自己一天就接到5个借钱电话,一个星期就有10个买楼的。对此,首富慨叹本年“太南了”。

的确,2019年的经济形势是没有从前好,而马云也称,面临这样的经济形势,企业要改动、改动、不断学习,这样才能在消息万变的年代中找到期望。关于马云的这一番话,不少网友都是附和的,假如国际都在变,而自己原封不动,必定会被年代给筛选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4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