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谈中国新型肺炎疫情 旅游业受影响面临萎缩危机

中国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日本的举动很暖心,不管是政府还是社会各界均行动起来,捐款、捐防护物资……那日本是如何谈此次中国新型肺炎疫情?疫情对其旅游业的影响几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日本谈中国肺炎

日本旅游

梳理媒体报道发现,日本对中国爆发新型肺炎疫情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不管是语言方面,还是行动方面。相信这些大家都有目共睹。事实上,日本方面释放出的态度很明确:与中国共同抗击疫情。

其实,日本选择与中国并肩作战是明智的选择。因为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是明显的。其中,旅游业受到的影响最大。日本共同社报道指出,日本旅游业面临萎缩危机,因为中国游客骤减。与此同时,欧美等国游客也在减少。此外,日本国内游也大不如从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