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最新版本发布时间2021最新动态:预估日期是在哪天?

  外国媒体 MSPoweruser称,大家广泛预估微软公司将在2021年 10 月发布 Windows 11 最新版本,但依据近期的传闻,大家将会在一两周内了解具体时间。

  据外国媒体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称,微软公司预估将在未来一两周内公布公布日期,更快将在 9 月初公布。Zac Bowden 预估 Windows 11 公布日期应该是在 10 月 19 日 (中国北京时间也许是 10 月 20 日)。

  Windows 11 电脑操作系统预估将最先发生在新 PC 硬件配置中,随后在今年底或2021今年初做为全新升级消息推送给有着适合硬件配置的目前 Windows 10 PC 电脑上。

  IT之家获知,Windows 11 升級必须考虑各种标准。也就是说,仅有一部分机器设备才会接到 OTA 升級消息推送,比如intel第 8 代及其以后的CPU(微软公司也表明已经考虑到intel 7 代CPU)。

  值得一提的是,intel层面也暗示着 Windows 11 将于 2021 年 10 月与Windows 10版本号 21H2 一起公布,到时候来临的也有intel 12 代酷睿处理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5/705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