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齿前进股票停牌缘故?杭齿前进为何股票停牌?

  杭齿前进(601177):大股东拟要约收购企业19.99%股权 24日起股票停牌

  杭齿前进(601177)3月23日夜间信息,企业大股东杭州萧山区国有资本拟采用一部分质权的方法,企业收购19.99%股权,此次拟质权价钱将依据杭州萧山区国有资本做出要约收购警示性发布日的前3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每天加权平均值价钱的算数平均值明确。截止到公布日,杭州萧山区国有资本拥有企业25.02%股权,无论此次要约收购是不是进行,企业的决策权均不容易产生变动。上市公司自3月24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预估股票停牌時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杭州市前行减速箱集团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我国设计专业、生产制造传动齿轮设备和粉末冶金制品的大中型龙头企业,高新企业。企业原名为杭州市减速箱厂,建立于1960年。

  企业立足于传动系统本职,借助科技创新,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建立了在行业领域中的领先水平。自上世纪80时代至今,企业在独立研发的根基上,引入外国优秀技术性,完成二次自主创新,商品行业从单一的船用齿轮箱拓展到船只促进系统软件、工程机械设备变速箱、风力发电机以及他新能源技术减速箱、农用机械变速箱、粉末冶金制品、汽车变速箱、城市轨道传动系统、特殊商品、工业生产减速箱、大中型高精零部件等十大类千余个种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4/889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