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为什么起源武汉 华南海鲜市场幕后老板是谁?

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地华南海鲜市场成为众矢之的,那么这个新型肺炎为什么起源武汉呢?据了解,这个市场存在野生动物交易的现象,相关部门从这个市场检测出大量的新型冠状病毒,因此怀疑病毒的来源与这些野生动物有关,而该市场的幕后老板也因此受到关注。

新型肺炎

新型肺炎

现在说到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估计都会让人头皮发麻,因为就是这个市场引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里存在野生动物交易乱象,而且环境堪忧,网传是因为有人吃蝙蝠而感染了病毒,事发之后,这个市场已经被停止营业并封掉了。

武汉作为新型肺炎蔓延的源头,可以说是整个新型肺炎的重灾区。为了阻止新型肺炎的蔓延,整个武汉湖北都做出了很多牺牲。

据天眼调查,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股份持有人为余甜与余其泽,两人各持有50%,其中余甜为法人代表。

据了解,余甜还是其他20多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余其泽还控制着约15家公司,这些公司由房地产建设、新鲜批发、新能源、信息等多个行业组成,其中较早成立了几家房地产建筑公司。

例如,1994年成立的武汉市华南桩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10万元;1995年注册成立的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1996年成立的武汉华微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