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来源是什么 和华南海鲜市场老板有关?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走向,也是成为了举国关注的话题了。其中,对于新冠病毒的来源究竟是什么,外界也是有多个猜测的版本,而在很多人看来,是和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所售卖的野生动物有关的,该市场的老板余甜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a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资料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4/jpgjnvbd1yc0w1202002141264.jpg">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资料

其实,早在1月26日的时候,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首次从华南海鲜市场585份环境样本中,检测到33份样品含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提示该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销售的野生动物。资料显示,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3月24日,法人代表为余甜。

数据显示,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了2000万元,而余甜一人就占股50%,另外50%的股份由余其泽持有,网传两人是亲姐弟。不仅如此,余甜还在12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20多家公司担任股东,由此可见,她的背景是相当强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7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