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美国捐了什么 捐口罩还是现金呢

武汉肺炎引发各国给中国捐款,已经捐款的名单中有巴基斯坦、日本、朝鲜以及朝鲜,不少人想知道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到底有没有捐款?美国或许是非常肯定中国的能力,认为我国有足够的实力解决一切问题,所以美政府截止还没捐款。

美国捐款情况受关注

美国捐款情况受关注

不过虽然美国政府还没提供捐赠,但是美国企业家以及相关机构纷纷做贡献。中国外交部此前表示,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刚刚爆发疫情的时候,美国高官罗斯还就此事件发表言论,称疫情有利于美国就业岗位提升,将中国的制造力量带到美国。而美国政府之前多次承诺要帮助中国,但截至现在还没看到具体行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7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