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 专家最新预估疫情结束时间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同时也是让全球各国的经济受到重创了。关于2020年新冠疫情何时才能全面结束,并且恢复正常的生活,成为了当下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看看专家是如何预测的。

张文宏谈疫情走向

张文宏谈疫情走向

近日,专家张文宏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今境外疫情输入的压力将持续存在,疫情在短时间内结束似乎已不可能了,各地医疗体系要时刻保持强大的敏感性、警觉性和快速反应,而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可能要学会习惯疫情的常态化,一边上班,一边抗疫。

在上个月召开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钟南山在谈到疫情何时才能结束的问题时,表示目前来说还不太好说,一般来说,在温度比较高的夏天,新冠病毒是不太活跃的。他认为,在全球各国重视程度提高的情况下,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6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