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不再免费吗 已经证实是谣言

众所周知,国内治疗新冠肺炎费用是国家兜底,实现个人零缴费的,然而最近有消息称新冠肺炎不再免费是真的吗?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公民在国内治疗新冠肺炎还是由国家报销,所以患者可以安心接受治疗,不必担心费用问题。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大家都知道,治愈一个新冠肺炎患者需要不少钱,在普通老百姓的眼里,这笔钱是承担不起的,一旦感染了很多人担心费用问题不敢上报治疗,不过国家兜底费用这项政策就消除了人们的顾虑。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确诊患者的医疗费用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最近,一些网民向该平台发送了一条消息,称“国家不再向确诊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新闻的真实性在许多网民中引起了激烈的讨论。目前,中央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非法和不良信息报告中心和互联网警察已证实该信息为谣言。

国家医疗保险局医疗服务管理司司长熊先军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4月6日,新冠确诊肺炎住院患者人均医疗费用为2.15万元。目前,危重病人人均治疗费用超过15万元,少数危重病人的治疗费用达到几十万元,医疗保险按规定报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6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