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费券即将发放 退休老人怎么免费获得

离汉离鄂通道解除限制之后,武汉为了全面刺激市场需求,4月15日宣布将在支付宝等金融平台发放23亿元消费券,武汉市民有福了,武汉消费券即将发放,退休老人怎么免费获得?告诉大家最新的获取指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

支付宝

首期通过支付宝平台总发放金额为7200万元,从4月19日中午12:00发放,领取后自4月20日至29日有效。消费券可在支付宝APP、口碑APP、饿了么APP、盒马APP、飞猪APP等应用里符合条件的订单中使用。

4月30日起,“武汉消费券”将按周进行投放,抢券时间为每周四中午12:00,有效期至次周周四0点,未使用的消费券视为作废,其额度投入到下一周资金总量中。

活动期间,全体在汉人员(包括域外来汉人员)均可从支付宝首页,或者在支付宝搜索“武汉”进入领券页面,申领“武汉消费券”。操作起来很简单,如果家里有老人不会使用,请大家协助老人申领消费券吧。

疫情期间,不少人都会担心没有收入,无法满足基础性消费,现在消费券来啦,米面粮油类的难题暂时能解决了。退休老人要领取消费券,首先得准备一台智能手机,其次要下载支付宝,在搜索框输入“武汉消费券”即可找到申领页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