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股票申购一览(5月9日至5月13日)

  下星期股票申购一览(5月9日至5月13日),下边追随大眼睛君一起来瞧瞧吧!

  001235 里得电科

  688327 云从科技

  688213 思特威

  831167 鑫汇科

  603272 联翔股权

  833533 骏创高新科技

  001318 太阳牧业

  扩展专业知识股票申购的步骤

  最先在交易日打新股交易中心時间为9:30-11:30及其13:00-15:00。股票申购时不用立即交纳资产,在T 2日新股之后,系统软件会在16点从帐户内扣减资产。假如帐户内资金短缺,就算作舍弃股票申购。资产充裕,则系统软件扣费取得成功,投资人进行股票申购。

  此外,新股申购规则如下所示:

  投资人最先要掌握发售新股上市规定的最少认购股票数;次之应留意,就一只新股上市来讲,一个账户只有认购一次。并且,帐户不可反复认购,不能撒单,认购前应记牢认购编码。假如在购买时发生不正确或是违背以上标准,则会视作失效认购。

  以上便是大眼睛君带了的内容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7/916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