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改名高途 股票号改成GOTU

  2021年5月6日信息,纳斯达克线上教育上市企业跟谁学全业务流程线改名为高途,股票号从GSX改名为GOTU,汉语通称“高途”。在其中研究生考试、职业技能培训等成年人业务流程改名为高途学校,K12业务流程高途课堂名字维持不会改变。

  业界权威专家称:“本次改名代表着跟谁学业务流程再度聚焦点,高途知名品牌将从K12渗入网上学习项目生命周期,从中小学、中学、普通高中、高校再到初入职场的学习培训版块都将延用高途知名品牌,统一业务流程知名品牌有益于集团公司进一步减少营销费用,重心点会更为聚焦点教科研产品研发、师资力量和学生用户评价的基本建设。”

  2020年12月28日,高途课堂合拼了原跟谁学K12业务流程线,以更强经营、大量优秀教师和更大致量的品牌形象发生在中小学校学生和父母眼前。专业人士觉得,此次改名是之前品牌升级的持续,也是将2C业务流程和初期跟谁学2B业务流程的一次知名品牌全方位激光切割,另一方面也是业务流程驱动器下的再精准定位,高途K12业务流程早已占到跟谁学业务流程总产量近90%,将公司名字与主要经营的业务知名品牌保持一致更有益于外部对企业产生总体认知能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07/58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