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回应多地发消费券 有助于扩大消费

消费券你有没有领到?其实不少市民都表示自己已经领到消费券了,使用消费券买东西原本要70元的现在只要40元,因为有消费券抵扣。对于消费券一事,目前统计局回应多地发消费券,有助于扩大消费、促进市场活跃起到更好的作用。

消费券如何使用

消费券如何使用

在疫情期间,人人都是在家里面,甚至娱乐场所不开门,餐饮更是暂停营业当中,没有人外出消费,导致我国的消费经济明显处于下降的状态当中。不过随后多地发放了消费券,鼓励市民外出消费券,也是起到了一个刺激消费的作用。

而目前,从下一阶段来看,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前期压抑的一些消费行为后阶段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回补,消费会逐步企稳回升。所以推出消费券发放,也是一件好事,不少市民都已经进行外出消费了,你的城市有没有消费券发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6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