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最新消息 疫情期间退税预言是真的吗

疫情期间,出现了很多预言,犹如开天辟地之际,迷茫的人们望着巫师似是而非的预言,似乎可以相信,也不能当真。最近,听到了个人所得税最新消息,疫情期间可以退税,这个预言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个税

个税

因疫情拖延了近一个月的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终于开始了。杭州体育场路一家公司,同一个办公室的几个同事的汇算结果大相径庭,有人要补税几十元,有人却可以退税几千元。

大概是退税额度很高,在网上就传开了,这个退税信息只是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大家如果有缴纳个税的话,现在有网就可以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完善个人信息之后,就可以根据APP提示,查看自己的情况。快去看看自己有没有钱退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2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