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回复核动力汽车传言 小米手机回复了哪些?

  2月19日,资本邦掌握到,据新闻媒体,香港股市上市企业小米集团-W(01810.HK)已明确核动力汽车,并视其为发展战略级管理决策,但是实际方式和途径还不确定,也许仍有变化。有知情人人员称,小米手机核动力汽车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办人小米雷军亲自领队。

  小米集团收盘价格为30.65港币,上涨幅度为6.42%。截止发表文章,小米集团有关核动力汽车传言回复道:“这些看一下,暂时没有”,其他信息暂未予回复。

  有关报导;

  2月19日信息 小米雷军曾一度考虑到小米手机核动力汽车的可行性分析,小米手机內部也项目立项调查过核动力汽车新项目。据《晚点 LatePost》2月19日 报导,一位贴近小米雷军的人员称,小米雷军已下决心,小米手机决策核动力汽车。小米手机核动力汽车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办人小米雷军亲自领队。

  小米雷军在 2013 年拜会埃隆马斯克和试架特斯拉汽车后的分辨,他觉得埃隆马斯克造特斯拉汽车和小米手机一样,“也是手机软件、硬件配置加互联网技术,铁人三项”,电瓶车不新鮮,最重要的是运用了智能控制系统,而智能化系统是小米手机优点之一。

  以往两年,小米手机虽数次否定核动力汽车,但已相继合理布局车辆行业。在项目投资上,小米手机在 2014 年项目投资了地形图生产商凯立德;2015 年小米雷军开创的顺为资本项目投资了新造车企业蔚来汽车;2016 年和 2019 年,顺为又2次项目投资晓亮。另外,小米手机也在根据境外投资车联网公司合理布局该业务流程——2020 年 4 月,小米手机以可交换债券真实身份参加车截服务系统生产商博泰的 B 轮股权融资。

  先前,在网上曾传来小米手机核动力汽车的新闻报道,但均被官方辟谣。《晚点 LatePost》从好几个信息特征获知,小米手机已明确核动力汽车,并视其为发展战略级管理决策,但是实际方式和途径还不确定,也许仍有变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19/515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