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已经确定源头在哪里了吗?

新冠疫情来势凶猛,唯有找到病毒源头才能更快控制疫情,最近国际上开始调查新型冠状病毒来源,那么已经确定病毒源头在哪里了吗?虽然还没有查出病毒的源头,但是也粉碎了一些不实谣言,至少目前证实了中国武汉并非病毒起源地。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有很多个说法,有言论称是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也有传闻称是来自美国美军实验室,但病毒究竟来自于哪里,目前仍未有准确的答案,不过这种病毒与蝙蝠身上携带的病毒相似。

此前,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国家卫生防护委员会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广州市防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在中国,发生在武汉,但从科学上讲,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并不一定来自中国或武汉

那么新的冠状病毒是从哪里来的?最近,世界上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表明,该病毒可能是美国最早的病毒来源,此前意大利米兰大学医学统计学教授阿德里亚诺·德卡里调查发现,去年10月至12月,米兰和洛迪因肺炎和流感住院的患者数量显著增加。

所以有媒体怀疑美国的流感可能就是新冠肺炎,毕竟两者的症状也很相似,很容易混淆,不过一切还需要通过科学的探究与探索,最终才能得到真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5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