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疫情索赔能成功吗 中国是怎么回应的?

在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时候,有些国家不一心抗疫,还想着办法污蔑中国,甚至异想天开的向中国索求疫情赔偿,那么美英索赔能成功吗?除了美国以及英国之外还有哪些国家向中国提出了疫情赔偿呢?如此狂妄到底是哪来的自信?

疫情

疫情

病毒是没有国界的,因为当新冠病毒来临之时,全球人类都应该共同抵抗,这个时候本应大家携手打败病毒才是上上策,然而有些国家政客却猪油蒙了心,竟然向中国索赔,把疫情的爆发归咎于中国,简直是太荒唐了。

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向中国抛出一份报告,呼吁英国向中国索赔3510亿英镑。除了英国,还有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在对中国提出索赔。

据媒体报道,几天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伯曼律师团队”对中国发起集体诉讼,要求中国赔偿数十亿美元。此外,一位美国国会议员曾公开呼吁,中国应免除1.1万亿美元的美国债务。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场流行病在澳大利亚平均每人花费5000美元(约合2万元人民币),由中国支付。按澳大利亚目前2544万人口计算,“赔偿金”达到5088亿元。此外,印度更是贪心,直接向中国索赔20万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5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