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肺炎最坏结果 预测最终确诊人数超百万

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是全球最多的,那么美国肺炎最坏结果会怎样?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会达到多少呢?针对疫情,“美版钟南山”福奇博士作出了预测,他说美国最终会有上百万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十多万左右,那么这项预测到底准不准确呢?

美国肺炎

美国肺炎

由于错过了最佳的控制时期,导致美国疫情现在越来越严重,如果美国能早些采取防控措施,或许就不会造成这么多人感染,所以美国现在能做的只有尽快控制好疫情,减少死亡与确诊的病例。

根据消息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早些时候采访了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当被问及新冠美国最终确诊的病例和死亡人数时,他说大约有数百万人将被感染,死亡人数可能在10万到20万之间。

这句话立即成为所有主要媒体的头条新闻。福奇博士被称为“美版钟南山"”,是新冠美国流行病预防和健康政策的主要智囊团。由于他坚持科学原则,独立于党派之争,他在美国备受尊敬。

次日下午,在白宫关于新冠疫情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记者,如果政府不采取行动,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可能达到220万。据《华盛顿邮报》统计,特朗普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一共重复了16次“220万”的数字。这个数字比福奇博士估计的死亡人数高出十倍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5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